职位详情
运营总监
3年以上 大专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的加盟政策及其发展策略,完成公司指定的招商加盟目标,完成负责区域加盟数。
2.对所管辖区域的市场情况要熟悉,负责拓展本区域意向客户,拓展与公司发展相吻合的加盟商;制定并落实招商加盟拓展计划;
3.负责领导拓展本区域意向客户的谈判工作;
4.负责领导并实施本部门的加盟谈判以及合同签订的工作;
5.负责指导新签约加盟商选择场地,并要及时考察和评估备选场地,确保加盟商场地的质量;
6.负责领导协调公司各部门与加盟商的关系;
7.定期拜访加盟商,增强双方的沟通,并要与加盟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8.要充分掌握所管辖的市场信息以及客户的相关动态,并随时向总部汇报情况。
9.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准确分析市场动态,掌握招商加盟推广的业务流程,具备营销、财务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快速学习能力,逻辑思考能力,判断能力,卓越的沟通能力和谈判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有较强的谈判、组织能力
4.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5.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优秀的沟通、协调、组织与开拓能力
6.二年以上市场营销和加盟推广工作经验,有良好的渠道关系者优先工作地点:河南广播电视台新农村频道 薪资
联系方式
2297人关注 收藏职位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