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页
浙江中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T服务·系统集成 1000人以上 私营·民营企业
浙江中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20招聘简章
网申起止时间:2020-09-08
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11日,公司致力于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承接各类安防工程、装饰工程、通信工程、弱电工程、交通智能化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凭资质经营);以及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工作。

行政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大专

经验要求:1年以上

职位描述:

1、协助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维护工作秩序; 2、负责公司员工的考勤管理; 3、负责公司全体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包括发放办公用品、票复印、邮寄等事务; 4、负责接待来宾,接听或转接外部电话; 5、负责与工作内容相关的各类文件的归档管理; 6、完成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技术员

招聘人数:3

学历要求:大专

经验要求:工作不限

职位描述: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电气、自动化、网络信息相关专业;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 4、思维敏捷,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 5、为人诚恳、好学,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适应加班工作; 6、具有智能交通、监控安装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技术员(内场监控)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

经验要求:工作不限

职位描述:

1、每日完成工程车辆违规操作的视频监控排查,并及时在线提醒驾驶员; 2、每日做好视频监控排查的相关数据、资料统计工作; 3、需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及耐性; 4、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技术专员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学历不限

经验要求:经验不限

职位描述:

1、有弱电、安防工作经验优先; 2、持有汽车驾驶证优先; 3、无工作经验者,有一定的学习能力亦可; 4、适当加班; 5、能抗压、做事沉稳;
15226人关注 收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