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页
杭州吾游吾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旅游·酒店·餐饮服务 21-50人
公司介绍
吾游吾旅是一家以实现共享度假为宗旨的互联网旅游度假平台,致力于解决旅游地产及其他旅游度假住宿设施高空置率问题,降低全民度假门槛,实现旅游度假住宿资源的充分利用。平台为新和成控股集团旗下成员企业,新和成集团前身成立于1988年,现已拥有总资产超280亿元,员工超10000人。现在我们依托新和成集团开发的旅游度假项目(海南,长白山),并在全国著名度假圣地(黄山,九华山,青岛威海烟台,云南,广西北海、贵州等地)布局度假基地,整合线下度假资源,提供线上度假交换服务,致力于打造度假新体验,引领度假新风向,做最适合中国人度假习惯的共享经济旅游度假互联网平台。我们拥有一支年轻朝气的团队,办公氛围自然也是非常和谐轻松,期待你的加入!
团队里的每一个姑娘,小伙儿,都有着极高的热情和新鲜的活力,我们正在用这份激情和努力去专注于打造一种新的度假体验方式,我们要在这个行业里不仅成为领头羊还要给后来者引路,给用户使用起来更方便快捷的服务。
我们欢迎那些鬼才和天才,我们欢迎同样努力认真的你。如果你厌倦了日益平淡的生活,希望给生活添点油加点醋,和公司小伙伴一起折腾生活,玩转度假,我们就约吧!我在了,就等你来~
联系方式 查看路线
1/0 公司风采
2637人关注 收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