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学部国际合作教育中心2021年3月招聘1名教师启事
发布时间:2021-03-12 访问:11694

北京语言大学与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合作举办文化遗产发展项目是由教育部正式批准备案的硕士研究生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该项目的办学目的是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满足国家对文化遗产开发、管理、应用等方面的国际型人才需求。

“国际合作教育中心”2021年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名,作为该合作办学项目授课教师。招聘条件:历史学类一级学科(文物、文化遗产与博物馆学等专业)的博士或硕士,本科为英语专业或英语达到雅思7分及以上或同等水平(托福100分及以上、英语专业8级等)。有博物馆及与文化遗产相关工作、实习经验的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优先。

外国语学部国际合作教育中心

联系人:杨老师,82300203

接收简历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来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