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青岛高校毕业生招聘季|胶州31家企业发布百余个岗位需求
发布时间:2021-03-26 访问:2253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高雅洁 通讯员 马青

25日,青岛市胶州市进行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季岗位推介。截至目前,胶州市共有31家企业发布了108个岗位信息,需求人数719人,半数以上岗位月薪在5000元以上,薪资最高可达每月1.4万元。

为满足青岛市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招聘求职需求,3月25日,胶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世景,向广大高校毕业生发出引才邀请,发布胶州市重点企业招聘岗位。

截至目前,胶州市已有青岛顺昌食品有限公司、青岛雅嘉木业有限公司、青岛海尔全屋家居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发布了招聘岗位需求,提供了108个岗位,需求人数719人,岗位大都需要专科及以上学历,部分岗位需要硕士、博士研究生,半数以上岗位月薪在5000元以上,薪资最高可达每月1.4万元。

2020年,胶州市市场主体突破20万家,营业企业突破6万家,“四上”企业超过1200家,国内首个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全面开建,航空业、物流业、电力设备和机械装备制造业3条千亿产业链汇聚动能、引领发展,全年新开工亿元以上项目160个,新获评高新技术企业188家,创建国家级“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合作区,作为北方地区唯一县市入列中国创新创业指数十强榜第七位。胶州还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不断完善人才政策新体系;持续优化聚才环境,对来胶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等人才,给予最高25万元的生活补贴、住房补贴和一次性安家费优惠待遇;创新实施高技能人才队伍和平台建设奖励政策,最高给予500万元奖补;不断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开展高层次人才全周期服务,全链条综合服务机制不断完善。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