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2021年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1 访问:4629

2021年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2021-11-21来源: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

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笔试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相关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21日上午8:30正式开始,考生须于2021年11月21日上午8:00前到达面试地点。

(二)面试地点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麒麟校区)尚学楼b区2-16

(三)面试方式及面试内容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综合面试方式,综合面试时间15分钟,主要考察岗位所要求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应急能力、岗位匹配度、仪容仪表等。

(四)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2021年11月21日8:00持身份证原件到达面试地点签到,超过面试开考时间15分钟仍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递补和重新组织面试,其后果由考生自负。

2.考生的面试顺序号以抽签的方式确定,此次面试共分为两类:一类为社招类,一类为校招类,面试方式均为结构化面试。

3.考官、考生以代码和顺序号表示。

4.面试考生在等候面试过程中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候考室的,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

5.面试考官、考生所携带的通讯工具、电子产品及有关资料一律于面试前交指定人员保管。

6.考生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试题内容,面试过程全程录像。

8.面试考生不得带走题本和草稿纸,不可在题本上涂画,完成面试的考生进入候分室等待公布面试成绩。

9.所有岗位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考生核对本人抽签顺序号和姓名无误后签字确认。面试结束后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及拟聘用人员名单将于当天在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上进行公示。

10.等额面试设面试最低分数控制线70分。

11.考生在候考室、面试考场内禁止吸烟。

12.考生进入考试区域后,须遵守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否则取消其面试资格,并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罚。

13.本次面试不指定不提供任何参考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进行培训。

附件: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编制外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http://www.ynny.cn/info/1227/3580.htm

成教专升本/高起本/高起专报名中,国民教育,国家承认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