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中原区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8-05 访问:1214

查询间隔10秒

首页

中原要闻

走进中原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政务服务

部门

首页中原要闻中原要闻正文

中原区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中原发布 时间:2020-07-28 16:50:01

1.jpg

2.jpg

为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工作安排,中原区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工作圆满结束。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宏军,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淑霞,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晓昊与区纪委工作人员对全区考点笔试工作情况进行巡视。

区政府对此次教师招聘笔试工作高度重视,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考务管理等工作作出周密部署。区人社局、教体局按要求认真贯彻有关政策,严格执行教师招聘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整个笔试工作客观公正、安全顺利。

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按照中原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要求,明确了考前准备、考试组织、考务保障和纪检监督等各个环节的职责要求,做到了责任明确、任务具体。

二是加强联系,周密布置。此次笔试工作,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为确保考生安全、考试顺利,各个笔试考点都设置了考生防疫安检通道、医务室、隔离室等。考点全场实行封闭管理,考前对所有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喷洒消毒,所有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经测体温正常后才可进入考场。

三是强化培训,严肃纪律。笔试前,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专门培训,在进一步熟悉掌握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的同时,使其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各项规定、标准、程序,切实维护招聘工作公平正义。

此次笔试考试为期一天,计划面向2018年、2019年毕业未落实工作岗位的高校毕业生和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260人,全区共设置了10个考点263个考场,一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下一步,将根据笔试情况安排考生进行复试、体检、考察等相关工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

地方政府河南省人民政府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市县区中原区二七区金水区管城回族区惠济区上街区中牟县新郑市新密市荥阳市登封市巩义市航空港区郑东新区高新区经开区中原区各部门政府办发改统计局工信局教体局科技局民政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城乡建设局城管局交通局农委审计局文旅局卫健委商务局人防办信访局自然资源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医保局政务服务办公室中原区街道桐柏路街道办事处汝河路街道办事处建设路街道办事处西流湖街道办事处航海西路街道办事处三官庙街道办事处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秦岭路街道办事处棉纺路街道办事处林山寨街道办事处须水街道办事处绿东村街道办事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中原区人民政府 中原区政府办公室值班电话:67627190

网站标识码:4101020001豫icp备05013305号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2626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中原卫生院招聘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