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辅警没有编制,为啥大家抢着去?光人脉关系这条就够了!
发布时间:2020-09-18 访问:1134

一般的机关单位都会招聘大量的临时工,很多人觉得临时工不值得去,待遇低,事情多,出了事情还要出来背锅。但是在各种临时工当中,有一类却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想进去还得通过考试竞争,这种临时工就是辅警。

辅警在临时工中算是比较特殊的存在,尤其是2020辅警改革后,更值得一去!

1.辅警待遇正在提高

通常来讲,临时工是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拿死工资,工作再多年也没有变化。但辅警不一样,上面已经明确表示要建立良好的辅警队伍,第一条就是提高辅警待遇。除了基本公司外,还会给辅警购买五险一金和岗位补贴,有些地区还会给辅警定衔。辅警待遇起来了,去的人自然也多了

2.辅警人脉关系好打点

辅警虽然名义上只是临时工,但平常都在公安部门工作,接触到的人很多,很容易建立起人脉关系网。如果自身处理人际关系能力强,完全可以建立起体制内的关系网,这可以说是社会上好多人求而不得的事情。很多辅警家庭条件很不错,就是为了人脉关系去当辅警,还有开着奔驰宝马去的,懂的人都懂!

3.辅警时间很宽裕

民警可以说是所有公务员岗位中最忙碌的一个了,加班加点工作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辅警就不同了,辅警有规定的上下班时间,法定节假日无需加班,时间非常宽裕,有些特殊的岗位虽然要上夜班,但是上一休二,每个月实际上班天数只有10天左右,剩下的时间自由支配,也没有规定不准开展副业。如果想一边工作一边备考,辅警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以上的优点以外,辅警转正也被提上议程,虽然短期内可能很难实现,但辅警入编确实已经在逐步开放入口。下半年还有多次辅警招聘机会,想去的同学们可以留意公告了!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