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西安重点单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云招聘西安交大专场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05 访问:1238

2020年5月28日,西安重点单位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系列云招聘活动——西安交通大学专场直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人社局、西安交大主办,西安招才引智分局、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西安发布承办,多家网站、机构协办,开播时间内吸引了超过21.5万人次在线关注,活动登上新浪微博热门top榜。

本次活动分为引才宣讲直播和线上视频交流两个环节。上午9时,该校副校长荣命哲、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宏春、学科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鲁伟、化工学院青年拔尖人才陈飞齐聚线上,分别向海内外人才介绍了学校发展战略、人才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和青年人才个人发展情况。五位嘉宾通过热情精彩的演说,诚挚表达了该校求贤若渴的心愿。

西安交通大学专家代表与近百位青年学者开展在线视频交流

直播结束后,云招聘进入在线视频交流环节,该校各学院专家代表通过线上交流与近百位青年学者深入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据了解,不少海外青年学者早早订好闹钟,克服时差困难,就是为了能抓住机会与专家们“面对面”交流,进行学术碰撞。各位青年学者表示,此次云招聘为大家认识交大、选择交大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与机会,加深了对这所学校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选择加盟交大的信心。学院专家们也纷纷点赞全新体验的云招聘,认为此次线上交流高质高效,为识才引才拓宽了渠道。

本次云招聘是该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主动适应“后疫情时代”变化举办的首场线上招聘活动,该活动将持续开展,不断发挥云招聘优势与效能,广纳天下英才。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下一篇: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第2号预警

上一篇:民进西工大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将此文分享到: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英才学校招聘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