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残联信息】民和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访问:1534

2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积极开辟帮扶就业渠道,5月27日上午,由省、市残联牵头,民和县残联主办,在幸福苑残疾人之家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省、市残联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莅临招聘会现场。

为适应不同层次和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本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提供商场保洁员、车间统计员、销售核算员等9种就业岗位,吸引近50多名有意愿和就业困难残疾人前来咨询和应聘,初步达成意愿20人。招聘会现场,残疾人朋友7们仔细填写个人简历,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解答残疾人朋友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残疾人之间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现场设立政策服务区,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服务登记、培训登记等服务。

通过此次招聘会,帮助贫困残疾人自力更生,实现就业脱贫。为广大残疾人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县残联将继续提供跟踪服务,巩固本次招聘会成果。让残疾人尽早踏上工作岗位,积极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黄南州电视台招聘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