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合浦大力开展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9 访问:680

为不断夯实消防工作基础,壮大专职消防队伍力量,提高政府专职消防队伍火灾扑救、应急救援和火灾预防能力,北海市消防救援支队合浦大队积极开展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工作。

招聘期间,大队负责人员向前来应聘的人员详细解读了此次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招聘方法、计划、岗位要求、报名方式、招录考核、职业发展、待遇政策等内容,认真解读岗位职责和工作内容,针对应聘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并帮助有意向报名的应聘人员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现场秩序井然,报名气氛浓烈,截止目前,共有6名应聘人员报名。

通此次专场招聘会,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消防和关心消防,有效推进了消防员招聘工作,为消防救援队伍有效履行使命和保持有生战斗力奠定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大队将采取“线上线下”全覆盖宣传模式,拓宽渠道发布宣传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相关信息,向社会宣传消防救援队伍正能量,全力推进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工作。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