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招聘公告】实验幼儿园欢迎闪亮的你!
发布时间:2020-12-09 访问:680

乐山市沙湾区实验幼儿园

招 聘 公 告

? 实验幼儿园欢迎你from 乐山市沙湾区实验幼儿园00:0003:18园所简介

乐山市沙湾区实验幼儿园创建于2013年7月,是一所全日制的公办幼儿园,隶属于乐山市沙湾区教育局,园所位于沙湾区沫若大道北段。

幼儿园自开园以来围绕“用爱心为孩子构筑健康快乐的成长乐园”这一办园理念,坚持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以健康、快乐、文明、好学为主要培养目标,科学保教,注重园所内涵提升。近年来,幼儿园所有教职工一直都在用爱养育,用心教育,让每个生命自然自主,快乐而有意义的成长。

为了提高我园保教工作质量,为幼儿及家长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经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幼儿教师。

招聘条件

品行优秀,热爱教育,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团队意识较强。

专业要求

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有专科及以上学前教育专业学历;

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

特长者(舞蹈、美术、体育等)和幼儿教育经验者优先,待遇面谈;

身心健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爱心,责任感强。

报名方式

面谈地点:沙湾区实验幼儿园(凤翔路129号)

咨询电话:0833-3448483

温馨提示:面谈时请携带身份证、简历、教师资格证、毕业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件

招聘说明

本次招聘为沙湾区实验幼儿园自主招聘,所有岗位均为编制外聘用。有以下情况者不得应聘:①违反师德师风并受到处理;②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③有违法犯罪记录或曾被单位开除。

- 实验幼儿园欢迎 -

☆ 闪亮的你 ☆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