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2019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2019年6月24日]
发布时间:2019-06-24 访问:1706

【摘要】今日招聘银行招聘频道为广大考生提供各类型银行招聘(社会、校园)及笔试、面试、体检和签约等相关资讯,今日发布《2019年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通知》,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推荐:

【招商银行济南分行招聘组】

您好!您已通过招商银行济南分行2019暑期实习生简历筛选,进入面试环节,现就后续安排通知如下:

1.我行已将测评链接发送至您的邮箱,请您务必于6月24日17点前登陆并完成人才测评(时长30分钟)。

2.请您于6月24日下午15:30到山东省济南市共青团路7号招商银行济南分行大楼603会议室等候参加面试。

请收到信息后6月22日12点前确认是否参加并回复短信参加/放弃”,感谢您对招行银行的关注。

【扫描关注二维码,一手掌握银行招聘新动态】

查看更多银行招聘信息:

2019年银行招聘信息汇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