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广东广州市惠爱医院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3 访问:1193

今日招聘网www.jrzp.com2019-05-23 07:14:10讯:招聘信息:广东广州市惠爱医院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广东广州市惠爱医院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补充公告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惠爱医院2019年第一次公开招聘公告》的规定和报名情况,以下岗位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为确保招聘工作正常开展,拟延长部分岗位报名时间,具体如下:

一、延长下列岗位报名时间,笔试时间不变,原报考条件不变,笔试开考比例按1:2设定,如延长报名期限仍达不到开考比例要求,则按符合招聘条件的实际报名人数组织笔试及面试。

报名时间延至2019年5月28日15:00时止。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为:2019年5月29日上午10:00至2019年5月30日23:00时止。

【工作地点】:

说明:应聘时请注明本信息来源[jrzp.com],便于招聘单位确认。

关键字:

【单位简介】:

jrzp.com提醒:用人单位如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如体检费/培训费/服装费/押金等),都属于违法行为,谨防被骗。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