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东营招聘:东城街道2023年度城乡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2 访问:2169

防骗提示?本站是东营本地信息网站,所有信息均来自用户留言及第三方平台,注意凡是要求先打款(如押金/预付款/手续费等)均涉嫌诈骗!请勿上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扩大就业容量、扩大公益性岗位安置的部署要求,根据《山东省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方案》、《山东省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和《东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东营市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东政办发〔2022〕5号),结合东城街道实际需求,经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研究同意并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城乡公益性岗位扩容提质行动”工作专班批准,现面向东城街道区域公开发布2023年度城乡公益性岗位开发需求,公告如下:

一、岗位开发数量及类型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