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招聘会
线上专场【人文,外国语,经济与管理,信息电子,音乐】黑龙江小虫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9 访问:15035

2.jpg

一、单位名称:黑龙江小虫科技有限公司

二、单位行业:金融业

三、单位性质:私营

四、单位规模:50-150

五、单位简介:黑龙江小虫科技有限公司为《哈尔滨数字贸易产业创新园区》下属子公司,主要负责人才招募模块,专注于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丰富的媒体资源,雄厚的实力,目前致力于跨境电商运营以及新媒体运营方向。

哈尔滨新区数字贸易产业创新园区是以黑龙江自贸区中哈尔滨自贸片区为基础立足哈尔滨新区,围绕哈尔滨新区的产业结构而打造的数字贸易产业创新园区。围绕数字贸易、跨境电商、直播新经济、文旅电商等主题倾力打造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数字经济特色园区。

六、招聘条件(专业):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电子学院,音乐学院等

七、提供岗位及相应人数:跨境电商运营(10人)新媒体运营(10)客服(10)

八、薪资待遇:4000-6000

五险一金,法定休息,每年有一次岗位竞聘机会,年底奖金。

九、联系方式:于双18045043767

十、简历投递邮箱:397285843@qq.com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校园双选会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