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招聘会
2019辽宁鞍山市招聘教育部六所重点师范院校及辽宁师范大学硕士毕业生签约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10 访问:1261

鞍山市公开招聘2019年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师范院校及辽宁师范大学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鞍山市公开招聘2019年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师范院校及辽宁师范大学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考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相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一、签约时间

2018年12月10日 08:30—10:00

二、签约地点

辽宁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就业处202室

三、相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就业协议书》(学校统一提供)。

2.请进入签约程序的考生按有关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签约地点与用人单位签约。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的,按弃权处理。

原标题:鞍山市公开招聘2019年教育部直属六所重点师范院校及辽宁师范大学优秀应届硕士毕业生签约公告

点击下载>;>;>;

鞍山市辽宁师范大学现场招聘教师进入签约人员名单

鞍山市委人才办 鞍山市教育局 鞍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9日

原文链接:http://www.asedu.gov.cn/item/31683.aspx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