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西湖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贾洁敏实验室2019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7-20 访问:2970

一、课题组简介

大脑是人体最重要器官之一,其内部神经系统和血管系统的交流稳态是保障大脑正常工作的前提。本实验室围绕脑内神经血管相互作用为核心,进行中枢神经血管生物学研究。研究以下二个方面:全脑神经血管连接结构发育和功能互作的分子基础;脑疾病如中风和精神疾病情况下,神经血管结构、功能和脑血流的病变机制以及修复机制。本实验以小鼠为实验对象,已经建立各种技术平台和功能单元,如纳米磁珠精准干预微血流、大脑中动脉梗阻中风模型、开颅手术,双光活体成像和透明化全脑成像、小鼠行为学检测功能单元、脑片荧光免疫组化功能单元和原代神经元和vsmc培养功能单元。本实验室有200平方米的实验空间,有6排实验操作台,可供8-10位科研工作者同时使用。本实验独立拥有olympus门型同步多色双光子显微镜fvmpe-rs gantry系统。希望有强烈科研兴趣和动力的博士后加入,共同在科研奇妙世界探险。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招聘岗位:博士后(1名)

2.任职条件:有扎实的分子生物学基础技能。优先考虑有生物信息分析背景或者有血管研究背景的人才。

3.年龄及毕业年限限制:

(1)35周岁以下;

(2)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

三、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博士后有关规定从优发放。课题组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

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省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市财政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政府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四、应聘方式

1.博士后申请表(见附件);

2.两位本领域专家的推荐信;

请将以上材料以pdf形式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附件:博士后申请表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