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12366咨询专员招聘通告
发布时间:2019-05-22 访问:10714

省政府新闻办批文·浙新办[2008]17号

龙湾区唯一具有新闻发布资质网站

温州市第一批文明网站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单位

市级青年文明号参赛岗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12366咨询专员招聘通告

2019年05月21日 15:57:52来源:浙江人才网

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向社会公开招聘12366咨询专员,主要职责是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为全省纳税人(缴费人)提供财税政策咨询解答、意见建议收集反馈、投诉举报受理指引等综合性服务。根据工作需要,委托浙江诚信人才资源交流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咨询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31日后出生),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本科学历优先(专业不限),财政、审计、会计、税务等相关经济管理类专业可放宽到大专学历;

3、普通话标准,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4、掌握一定的计算机日常操作技能;

5、踏实肯干,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应聘须知

应聘人员请于2019年6月14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电子邮件至。根据简历和有关材料初步筛选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应聘登记表》(下载附件1)参加面试,面试通过后须参加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入职培训,考核、体检合格者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

三、薪资待遇

1、工资待遇:实行基本工资与绩效考核相结合的薪酬制度,按月缴纳“五险一金”,年收入5.5万元至12万元;

2、工作时间:五天工作制并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保障员工的公休假和法定假期;因工作需要加班,将给予合理调休或加班补贴;

3、职业发展:提供管理岗位和业务职级两种方向的职业晋升通道。提供全面的财税业务知识、沟通服务技能的培训提升;

4、其他福利:组织各类团队活动;提供午休场所并专门为哺乳期员工设置母婴室;每年安排员工进行一次年度体检。

四、单位地址

杭州市上城区望江东路332号中豪望江国际4幢3层

五、咨询电话

0571-87683928/13819118367(王老师)

0571-87683801/17681806525(王老师)

附件:咨询员应聘登记表

[编辑: 张漫韵]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