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招聘
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
世茂集团许世坛因时制宜 多措并举稳就业
发布时间:2020-09-23 访问:875

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暴发使部分20届毕业生面临较为艰难的就业环境。面对当下困境,世茂集团勇于出击,结合特殊疫情状况,配合相关部门、组织,大力支持以“线上云招聘”作为主要渠道的招聘形式,面向全国应届毕业生,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及工作机会,助推保障就业。积极参加稳就业专场活动——首届“闽籍在沪企业线上人才招聘会”。在保证毕业生应聘需求的同时,为公共健康安全尽一份力。

自2019年开始,世茂集团连续两年开展“就业援藏”项目启动,面向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设置专场招聘会。世茂集团助理总裁、人力行政管理中心负责人刘明广表示:“世茂集团希望通过专场招聘会的方式,拓宽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西藏自治区提供‘造血式’的人才帮扶全力支持‘就业援藏’工作。同时,世茂也希望通过促进、鼓励西藏自治区人才到区外就业,增强各族人民间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西藏自治区的经济社会稳定及发展发挥促进作用。”

近日,世茂集团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专项社会招聘工作于拉萨市举行。本次招聘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展开,不仅是世茂集团面向西藏自治区开展常态化就业援藏招聘的持续性举措,亦是积极响应国家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关键动作之一。

本次招聘工作基于第一届就业援藏的招聘经验及人才需求,实现“提质、扩容”的多维提升,进一步因时制宜地搭建高效便捷的就业平台。在招聘会现场,世茂共为西藏生源高校毕业生提供了超150个遍布全国多省市的优质岗位,切实助推毕业生实现多渠道就业,以“稳就业”的具体作为,为提升西藏自治区的竞争力和凝聚力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三十余年来,世茂集团在受益于中国改革开放红利,在实现企业高品质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截至2020年8月,世茂累计捐款超过16.5亿元,公益项目覆盖人口超过2200万。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世茂集团积极响应脱贫攻坚号召,近年来对藏启动实施精准扶贫项目,持续为西藏自治区的长治久安贡献力量。其中,在2018年3月,世茂集团与西藏自治区签订包虫病防治援助协议,连续三年共捐资1000万元,专项用于西藏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三年累计救助500人,希望由此能够改善藏区农牧民群众的生活,为藏区人民实现脱贫攻坚战的胜利奠定良好的健康基础。

未来,世茂集团将继续致力于西藏自治区医疗、教育、就业、扶贫等多域的慈善工作,构筑精准扶贫新格局,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献计出力。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