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讯详情
位置:首页 > 职讯
宿迁举办2019年上半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访问:1523
来源:今日招聘网

今天是:

繁體版

  站内搜索:当前位置:>>

宿迁举办2019年上半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6-24

访问量:0

信息来源:宿迁网

保护视力色:

宿迁网讯(记者 高媛媛) 200余家企业“招兵买马”,近4000个岗位虚位以待,2800余名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寻找展翅平台……6月22日上午,宿迁市2019年上半年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上午9点开始的招聘会,在8点30分时现场就已人潮涌动、摩肩接踵,企业招聘展架、展板摆放整齐有序,求职者们拿着简历表穿梭其中,找寻心仪的工作;企业招聘人员走出展位,主动热情地向求职者介绍公司的岗位信息及福利待遇。

在长电科技的展位里,退役军人李蓬正在了解岗位信息。“我是宿迁本地人,去年9月份退役的,退役后一直从事建材销售方面的工作,经常要去外地出差。如果这次应聘成功,我不仅可以兼顾家庭,也能为家乡的发展尽一份力。”李蓬说。

在宿迁安居防火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台前,前来咨询的人员围成了一个圈,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郁聪正向应聘者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所需岗位及薪资待遇。郁聪告诉记者,退役军人组织纪律性强,能吃苦,在这种专场招聘会上,企业可以更有针对性地挑选适合某一岗位的人员,也可以和应聘者进行面对面交流,实行双向选择。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在市区设立主会场,各县设立分会场,共2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包括安全顾问、军事教官、消防讲师等贴合退役军人技能的热门职位岗位近4000个,入场参加招聘退役军人、随军家属28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700余人次。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