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讯详情
位置:首页 > 职讯
怀化市企业首次集中参加上海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访问:1246
来源:今日招聘网

怀化市企业首次集中参加上海校园招聘会

来源:怀化日报作者:胡辉2018-12-12 00:16

怀化新闻网讯 为切实推进“五溪人才行动计划”,大力推进人才强市战略,12月1日,我市组织部分企业代表前往上海,参加由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和东华大学联合举办的校园招聘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健与上海交通大学等五所高校的就业中心主任座谈,并就建立怀化市向华东高校毕业生招聘的组织体系、建立稳定的引才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此次参加招聘会系我市近年来首次组织企业参加全国名牌大学的校园招聘会。我市组织了湖南优美科技发展集团、怀化市水务投资集团、湖南中铁五新钢模、湖南奥谱隆科技四家企业代表参加,并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咨询。怀化市水务投这次共需引进人才8名,当场就收到了9份求职简历,并且都是硕士研究生。(胡辉)

分享到:

精彩推荐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