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蚂蚁集团- c++/rust研发工程师(隐私计算方向)-上海/杭州
40000-70000元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2020年4月,国家将数据升格为继土地、劳动力、资本、技术之后的第五大生产要素,促进数据开放流通成为国家和各企业的强烈诉求,但2021年11月,国家的个人信息保护法出台,让明文数据的开放流通成为历史,隐私计算成为解决个人隐私和数据开放流通矛盾的关键技术,未来必将是驱动新一轮数据革命利器。 团队开源的隐语框架在3个月收获800+star,业务涉及风控、营销、医疗等多个领域,发表国际顶会论文十数篇。 本岗位涉及构建行业头部的分布式隐私计算框架,包括参与密态分布式设备,明密文混合自动切割、隐私保护算法,数据分析研发及调优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 精通 c++ 或者 rust 语言之一,熟悉相关语言的生态,有优秀的抽象和架构分层能力,对代码质量有追求,包括单测的代码质量,积极参与日常 cr; 2. 熟悉多线程和网络 rpc 编程,熟悉常常用设计模式; 3. 熟悉分布式系统设计,了解云原生,了解基础机器学习算法知识; 4. 对技术有热情,良好的学习和沟通能力,有责任心,有钻研精神; 5. 有以下相关条件者优先: ● 有大规模分布式机器学习框架的研发经验,熟悉 spmd/mpi 等编程范式; ● 熟悉多方安全计算/同态加密,并且有过相关工程化设计或者调优经验; ● 熟悉可信执行环境 tee 原理,并且有过相关工程化落地经验; ● 熟悉深度学习编译器技术栈,有 tvm/mlir/xla 相关经验者优先,有 dsl 设计经验,熟悉常见编译优化方法,熟悉 x86 intrinsic 指令调优等。
联系方式
735人关注 收藏职位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