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物管经理
5年以上 大专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 负责商业区域和地下停车场物业管理。制定部门岗位职责、工作流程、管理制度和物业管理费、水电费收取标准。
2. 负责商业区域和地下停车场的物业设施、供配电系统、消防系统、给排水系统、电梯系统、公共照明亮化系统、弱电智能化系统等设备日常检查、维保和维修工作,保障设施设备正常运转,为租赁合同的物业条件提供支持和服务。
3. 负责商业区域和地下停车场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和防盗、防爆、防抢、防火等公共秩序;负责广场、地下车库车辆停泊管理;制定各类险情、火情以及其他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负责消防(安防)控制室值班值守。
4. 负责商业区域和地下停车场区域的日常保洁和环境卫生工作。
5. 负责商业区域步行街业主交房、入伙档案归集,负责业主委托经营、自主经营的登记摸底和合同的签订工作。
6. 协调好业主和商家的关系,及时处理有关物业投诉,营造良好的物业服务环境。
7. 根据营运要求,配合招商营运部适时提出物业设施设备改进方案,并组织实施。
8. 负责商业区域和地下停车场区域水电计量和营抄工作,并按时将商家水电计量收费台账抄送招商运营部和财务部。
9. 负责商业区域和地下停车场区域设施设备年度维修维保、垃圾清运、消防安防管理、保洁以及城管占道广告等费用支出管控计划,并组织实施。
10.配合行政人事部抓好本部门员工的招聘、培训、考核工作,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技能。
11.加强与消防、派出所、市政、环卫、房管、物价、社区等有关单位的工作联系,争取各方支持。
任职要求:
1、年龄在4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持物业管理师资格证。
2、5年以上大型物业行业工作经验且从事同岗位工作3年以上,熟悉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3、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服务意识、应变能力强,擅于培训、沟通、协调,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富有团队合作及敬业精神;制定物业管理计划并协调实施;熟悉物业管理操作流程及国家或地方物业管理相关法规条例掌;
联系方式
2019人关注 收藏职位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