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卖房没有你想的那么难
3000-5000元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21世纪最赚钱的行业是流通行业: 沃尔玛、国美、阿里巴巴......
中国最奢侈的消费品是房地产,每个国人为拥有自己梦想的家而竭尽全力,一生奋斗。
中国房地产流通领域的房地产经纪行业不断发展壮大,持续朝阳。
那究竟什么是房地产经纪行业,房地产流通领域的老大究竟该怎么做,高端房地产究竟做什么?
房地产经纪指从事为促成房地产交易双方达成一致而提供专业的居间和代理服务,并收取佣金的行为。本身具有很强的特征:
适应性强,经营手法灵活多样,提供多元化服务;
信息化、网络化已日趋显著;
逐步走向规模化、规范化、专业化,行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明显;
房地产经纪人作用显著,社会地位较高。
高端房地产经纪指面向社会中高端人群,提供流通居间服务。它对从业人员的素质与能力要求极高,成功人士收获颇多。

你的工作:
1、负责客户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职业咨询服务;
2、了解客户需求,促成二手房买卖或租赁业务,并负责业务跟进和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后续服务工作;
3、负责公司房源的开发与积累,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我们需要:
1. 年龄20-35岁,初中以上学历,热爱销售工作(退伍军人优先);
2. 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
3. 有较强的进取心、学习能力,勇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
4. 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如果你想成功,如果你喜欢房地产,中联立信将是你理想选择!
联系方式
2527人关注 收藏职位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