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页
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T服务·系统集成 1000人以上 私营·民营企业
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2019招聘简章
网申起止时间:2019-11-06
浙江浙大中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控科技集团核心成员企业,拥有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级系统集成服务供应商。公司致力于以“智能化的医食住行”为基础,致力于“e城市,易生活”城市运行综合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的建设,基于物联网技术,在“融合智能监控与流程化业务管理的一体化平台架构”、“实时动态数据抽取和数据展现”、“行业/专业数据中心”等技术上都处于行业领先。
  十三年来,公司在智能交通、智能建筑、数字化医疗、数字化水务等行业的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建设方面精心耕耘,以“建设一个平台,培养四大核心能力,打造拥有完整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级系统集成服务商”的战略目标为指引,公司整体规模持续稳健提升,综合实力已经跻身国内一流系统集成企业行列,是业界最具成长性和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为员工提供:
  一流的工作环境;
  充满挑战的工作机会;
  平等信任的企业文化;
  健全科学的培养机制;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依据能力和业绩支付报酬,鼓励和支持每个员工能力的发展和提升,为公司人力资本的增值提供动力;
  完善的福利保障系统: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公积金)、国家法定节假日/ 带薪假期(年休假、婚假、护理假、司龄假)/ 健康体检/ 上下班班车/ 各种补贴(交通、午餐、通讯费等)、旅游/ 节日福利(三八妇女节、春节、中秋节、生日礼物)、购车补贴及使用津贴、无息购房借款等。
  公司正处高速发展期,期待您的加盟!

技术支持工程师(节能及能源管理)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大专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轨道交通节能系统现场勘查、深化设计,各类技术文件规格书编制、箱柜成套图编制、程序编写、上位机组态工作。 2、与项目部对接,指导项目部进行现场系统施工交底、软件编程组态及现场调试工作。 3、进行项目情况跟踪、评估分析及汇报。 任职资格: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主流PLC控制系统(西门子、施耐德、AB优先),熟练掌握常见的编程语言; 3、具有现场自动化项目调试、实施经验,熟悉自动化仪表、水泵泵、风机、空调工作原理、结构、性能参数; 4、了解电力能源管理业务或通风空调系统,具有该两类行业从业经验优先; 5、具备一定的软件代码编写能力,如VB、HTML脚本等; 6、了解现场总线(工业以太网、controlnet、profinet等),对Modbus TCP、Modbus RTU等协议能熟练应用,能够利用工具对协议进行报文解析; 8、具有现场自动化项目调试、实施经验,了解自动化仪表、水泵泵、风机、空调工作原理、结构、性能参数,具有通风空调系统或能源管理系统从业经验优先; 8、熟练使用CAD、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9、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分析判断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责任心具独立工作及解决问题能力; 10、能在有压力的环境下高效工作; 11、办公地点杭州,能接受短期出差;

设计工程师(轨道交通方向)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本科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项目技术方案、技术标书的设计和制作; 2、负责技术交流和方案宣讲; 3、负责项目深化设计; 4、参与项目设计交底工作; 5、参与行业解决方案的研发; 6、设计资料的整理和信息归档; 7、参与部门制度和投标设计规范的制定、维护和升级。 任职资格: 1、自动化、计算机应用、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从事相关工作三年以上; 3、精通轨道交通系统专业知识(自动化、监控、消防、通信)中的一项; 4、掌握轨道交通系统设计规范、工程实施技术规范、验收规范,掌握管理学知识。

商务工程师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本科
职位描述: 负责商务标书和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编制以及与项目商务策划、造价有关的商务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本科学历,专业不限; 2、学习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图像处理软件; 3、工作细心、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吃苦耐劳,接受经常性加班。

容器开发工程师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本科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Web与移动端界面开发设计工作; 2、负责从前端视觉到交互层面对公司软件的页面风格及交互方式的设计、开发、及维护; 3、结合用户体验,优化完善设计流程,高质量完成产品设计。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两年及以上前端界面开发、设计经验; 2、熟练掌握JavaScript、CSS、HTML等语言;了解HTML5及CSS3等新技术;熟练使用JQuery等常用前端工具; 3、熟练掌握React、Vue、AngularJS等一种或几种开发框架; 4、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责任心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6、掌握JavaScript模块化编程规范(会使用Grunt, Gulp等构建工具);掌握CSS动态语言开发(会使用Less, Sass,Stylus等预编译工具)优先; 7、掌握nodejs、npm优先。

解决方案工程师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本科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与用户进行需求调研,明确用户实际需求。 2.针对用户及项目实际情况编写解决方案、需求文档。 3.定期收集市场行业动态,整体相关内容,编写产品白皮书。 4.跟进意向客户,推进项目进度。 任职资格: 1.有相关交通行业1年及以上从业经验,本科学历。 2.有相关编写案例的工作经验,从事过相关招投标工作者优先考虑。 3.具备软件信息化项目建设经验。 4.沟通流畅,表达清晰。

电子产品质量工程师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本科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 掌握电子产品检验过程中的各类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维护; (2) 熟悉电子电路,按照图纸、规程的要求,负责半成品和成品的检验; (3) 负责检验过程和记录填写,对检验结果负责; (4) 控制过程质量,及时发现过程质量现存的或潜在风险点,提出纠正和预防措施,并跟踪验证实施效果; (5) 和产品研发、生产形成互动工作模式。 任职资格: (1) 熟悉电子行业,有1~3年行业工作经验; (2) 熟悉仪器使用,能看懂常见图纸、理解检验规程; (3)工作认真细心,责任心和原则性强,学习能力强,善于发现问题; (4)接受适当出差。

软件项目经理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本科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负责信息化项目管理,包括从售前支持、项目立项、需求分析、项目实施、制定解决方案到系统上线的全过程,并完整交付项目文档。 2、负责信息系统的运维工作,确保系统稳定运行,完成与系统实施相关的其他工作。 3、完成项目验收及回款等工作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java等程序语言,具有2年以上开发经验,1年以上IT项目实施或管理经验。 2、至少精通一种Oracle、Sqlserver、Mysql等数据库开发和维护,熟练使用sql语言 3、态度认真负责,工作责任心强,沟通协调能力良好,能适应经常出差,团队合作意识强,具备独立思考、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项目经理(水务行业)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大专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负责水利、供排水机电项目实施全过程的施工组织管理、协调,完成项目验收,实现回款。 任职资格: 1、自动化、机电、电气、环境工程、给排水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机电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经验,熟悉信息化、自动化工程实施(有水利、河道行业项目实施经验者优先); 3、熟悉工程项目管理知识,熟悉系统集成各子系统相关知识; 4、工作主动性强,适应长期出差。

项目经理(智慧交通)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大专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1、智能交通项目技术管理、项目实施管理,负责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回款等工作; 2、编制智能交通项目深化设计和项目实施方案,提供公司自主产品技术支持。 任职资格: 1、理工科类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1-3年智能交通等行业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word、excel、CAD等制图软件及办公软件; 4、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5、吃苦耐劳,能接受出差; 6、有驾照者优先。

JAVA开发工程师
面议 / 浙江杭州滨江区 / 本科
工作内容/职位描述: 负责软件产品的概要设计、详细设计、数据库设计等文档编写,根据计划完成编码工作和单元测试工作。 任职资格: 1、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JAVA开发工作经验; 2、精通J2EE体系架构,熟悉Spring、Struts、Spring Boot、Mybatis框架; 3、熟悉应用服务器如Weblogic、tomcat、Ajax等中间件安装、部署、调试; 4、具有大型数据库的开发经验,精通Oracle,SQLServer、熟悉MySql; 5、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35255人关注 收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