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页
上海必胜客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
旅游·酒店·餐饮服务 1000人以上 中外合资(合资·合作)
公司介绍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 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中国大众文化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的品牌组合、广泛且不断壮大的业务足迹以及运营专长,必将实现进一步增长。百胜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本、零外部债务,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餐厅以及提升单店销售额,来实现系统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截至2016年年底,百胜中国在1,100多座城市拥有7500多家餐厅和42万余名员工,2016年总收入达到67.5亿美元。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熟悉数字应用、注重品牌,是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中国中产阶层群体和城镇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将催生全球最大的餐饮品牌市场,百胜中国在这一市场上将持续处于领导地位。
联系方式 查看路线
1/0 公司风采
26045人关注 收藏公司